Want Your Heart.jpg

<Want Your Heart>

 

剛從演唱會回來的阿米,一路上都呈現呆滯狀態,就連現在也不例外。

不是什麼特殊原因,單純就是演唱會上,柾國表現的太撩,僅此而已。

「阿米,我回來啦!」

一回到家,柾國便抱住坐在沙發上發呆的阿米。

「果果。」

阿米抓住柾國的手。

「為什麼你把那麼正常的舞步跳成這樣?」

「蛤?我哪裡跳錯了嗎?」

柾國不解。

印象中自己應該是沒跳錯什麼地方的...

「就是那個啊...頂...跨......」

雖然阿米的聲音很小聲,但是柾國仍然聽得一清二楚。

這時柾國才恍然大悟。

他還記得,方才演唱會上,阿米一看到自己跳的頂跨,整個人就呆了。

本以為自己跳的還不錯,但以這情況看來,自己好像...做錯了?

「阿米不喜歡嗎?我看剛剛阿米看的很專心,所以才想好好跳的說...」

柾國的話說到一半,阿米便打斷了他。

「問題就是這個!」

阿米抓住柾國的手。

「你跳的太好了,所以我根本不知道該看哪裡。」

阿米緊緊抓著柾國的手。

「但是,一想到其他阿米也在看著,只有我沒看到實在是太可惜了,所以我才死盯著你看。」

柾國無言。

柾國被阿米的話搞得哭笑不得。

他真不知道阿米這種直接的個性是好還是不好。

「真是的,害我以為我跳錯了。」

柾國莞爾一笑,接著抱住阿米。

「別生氣啦~只要妳想要的我隨時都可以給妳。」

柾國語氣堅定道。

「那我想要你,這樣也可以嗎?」

阿米看著柾國,眼裡充滿挑釁,似是篤定了田柾國不會這麼做。

「遵命。」

柾國嘴角一勾,接著吻上阿米的唇。

這個夜,還很長呢。


我想要的你都會給我,所以也給我你的心吧。 

 

—The End.
 

 

我來更新了(正色

謝謝大家的支持!!

#Juna

arrow
arrow

    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