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你的愛情,我來獨佔。》延伸出來的故事喔~

沒看過的朋友快去看看ˊˇˋ

其實雞米出場的地方也只有一點點...

但昨天睡覺的時候我竟然把故事都想好了 

就連我自己都有點嚇到XD

 

以下是內容簡介 

 

我愛著你,可你愛的卻是個不愛你的人。

即使我再怎麼努力你也不願意看我一眼。

既然如此,我就讓你知道我的心意。

 

「朴智旻,你的問題,我現在回答你。」

他看著閔玧其,靜靜等待他的回覆。

「因為,我愛你。」

 

─TBC.

 

只有這樣~

好好期待吧XD

#JUNA

arrow
arrow

    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