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文!!(還有之前說好的直版封面w

我真的想超久才生出這一點點><

對不起拖了一個禮拜...

不過之後真的可以正常更文了~

只有刺激的部分才能讓我的腦細胞真正活動起來

話說人氣又快到700了阿...

我都還沒想前面400、500、600的短文啊!!(淚崩~

我會努力想出好文章的QQ

大家要等我啊ˊˇˋ

 

以下正文

 

《拐彎抹角說愛你》Chapter.2 嫉妒。

 

放學鐘聲響起,智旻看著窗外發呆。

下雨了啊...

看著落在窗戶上的雨水智旻在心中這麼想著。

突然間,智旻從窗外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是金泰亨!

泰亨站在屋簷下,盯著雨水發呆,似乎是沒帶雨傘。

「忘了帶傘嗎...算了,反正都放學了,就一起回去吧。」這話讓人覺得只是勉強,但其實智旻心裡非常的開心,畢竟很久都沒和泰亨一起回家了。

不過在智旻背起書包,準備下樓時,卻看到救國走到泰亨身邊,接著兩人有說有笑地共撐一把傘步入雨中。

這畫面就像一幅畫般美麗,但智旻卻因為泰亨身邊站的不是自己而感到嫉妒。

「什麼嘛,原來已經和好了...」智旻靜靜看著兩人的身影消失在雨中「不過...這樣也好,至少泰亨不會再露出那種表情了吧。」智旻想起幾天前泰亨因為柾國的事而鬧得不開心,智旻心中就一陣抽痛。

「還沒回去?」一道聲音出現,嚇了智旻一跳,原來閔玧其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就開始站在智旻身旁了「這兩人比我想像中甜蜜啊,真人嫉妒。」玧其平靜地說出這句話,根本就不像真正嫉妒的人會說出的話。

該死,都忘了還有閔玧其的事!

想到今天中午和閔玧其吵架的事,智旻的頭就痛了起來。

「你該不會...忘了我的事吧?」閔玧其挑眉,但臉上仍是毫無表情。

智旻一驚,頓時說不出話來。

閔玧其輕笑一聲「看來是真的啊。不過,你的心都在金泰亨身上,會忘記我的事也很正常。」玧其說話的語氣輕鬆,但在智旻聽來卻相當刺耳。

智旻不服,於是反駁道「忘記又怎樣?如果可以我也想把從認識你以來的記憶全部刪除!」智旻大聲吼著,一想到中午的事智旻心裡就沒來由地升起一股怨氣。

聽到智旻的話,玧其眼中閃過一絲絕望,但正在氣頭上的智旻當然沒有發現。

「還記得我中午說的吧?我想對你做什麼就做什麼。」玧其坐到智旻的位置上「那麼該怎麼懲罰你呢?」玧其臉上的笑意更深,看起來心情十分愉悅,似乎對於「懲罰」智旻這件事很感興趣。

 

─TBC.

 

很短抱歉><

最後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JU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