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妞~

好久不見了啊ˊˇˋ

我知道我好久沒有發文了

所以利用這次的連假來個特產w

真的是特產啊~這次寫了BL不過是國旻

而且我還把雞米的個性寫的超可愛##

不過這篇文有點H

我邊寫邊害羞所以寫超久XD

雖然不是第一次寫H文了但還是很害羞餒///

其實我覺得這次沒有寫得很好啦~

我連這篇文的名字都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但還是希望大家喜歡^^

 

以下正文

 

《KISS》

 

「柾國你來了啊!」智旻溫柔的笑著,可臉上卻沒有一點血色。

朴智旻,柾國唯一的朋友兼...男朋友。

「智旻好點了嗎?現在還是很不舒服嗎?」柾國摸了摸智旻的額頭,擔心的想知道智旻的燒是不是退了。

智旻從小就體弱多病,智旻大多數的時間都待在醫院裡,就連現在也不例外,因此只要柾國有時間都陪在智旻身邊照顧他。

「我又不是小孩子,這點燒才沒事呢!」智旻抓住柾國摸著自已的手,嘟著嘴向柾國說著。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柾國笑了笑,同時將自己帶來的粥盛到碗裡,接著用湯匙挖了一匙幫智旻吹涼送到他嘴邊「來吧!吃點東西,你今天都還沒吃飯吧?」

「有什麼辦法啊,你也知道我不喜歡吃醫院裡的食物。」智旻將柾國送到嘴邊的粥吃下肚「嗯~還是柾國為我做的粥最好吃了!」智旻滿足的笑了。

看到智旻的笑容,柾國的心跳漏了一拍,但他並沒有讓智旻發現自己的異狀「只不過是碗粥而已,別這麼誇張。」說著,柾國又塞了一匙的粥到智旻嘴裡。

「嗚...我只是說實話嘛~」智旻邊吃著嘴又嘟了起來,似乎不是很同意柾國的話。

可面對智旻的話,柾國只能無奈一笑。

 

智旻把粥全部吃完了之後,柾國將所有的碗收一收。

柾國扶著智旻躺下,一手拿著所有的碗另一手摸了智旻的頭,在智旻的額頭落下一吻「好好休息吧,我先去洗碗,等等再回來陪你。」

「我去幫你!」智旻說著。

柾國笑了,雖然智旻願意幫忙他很開心,但還是他的身體比較重要「不了,你好好休息吧,幾個碗而已我可以自己洗的。」

正當柾國準備將碗拿去洗時,智旻拉住了柾國的手。柾國回過頭,卻發現智旻似乎正低著頭在思考著什麼。

「怎麼了嗎?」見狀,柾國擔心的問,不曉得智旻是不是哪裡又不舒服了。

聽到柾國的問題,智旻這才回神「不,沒什麼。」智旻對著柾國露出笑容,但很明顯的,這是苦笑。

「到底怎麼了?」柾國放下東西,坐到智旻的病床邊又問了一次。

智旻撇過頭避開柾國的視線,情緒似乎又更加低落了。

「該不會又是哪裡不舒服吧?」智旻不語「別不說話,朴智旻。」

朴智旻,只有在柾國生氣的時候才會叫他的全名。

「我...我覺得自己好沒用...」

「怎麼了?為什麼這麼說呢?」柾國安撫地說。

「我明明是哥哥卻老是生病,而且還總是要你來照顧我...」智旻整個縮了起來,不讓柾國看到自己的表情。

柾國拉住智旻手,想試圖安慰他,但不管怎麼做智旻就是一動也不動。他知道智旻在哭,於是他被逼急了只好使盡全力將智旻壓制在床上,同時將整個人壓了上去。

「朴智旻。」柾國的表情嚴肅,可智旻卻不願看向他,更不希望柾國看見自己的眼淚「我不是告訴過你不要再說這種話了嗎?」

「可是...」智旻擦著眼淚,激動的說不出話。

「真是個不聽話的哥哥。」語畢,柾國柔軟的雙唇落在智旻的唇瓣上,柾國撬開智旻的門牙,不斷地挑逗對方的舌尖。

僅僅是這樣的觸碰,智旻便忍不住發出嬌美的低吟,幸好這間房間是單人房,才不至於引起騷動。

柾國先是將智旻穿的病服脫下,隨後慢慢地往下進攻。眨眼間,智旻的脖子、肩膀、腰部遍全都種滿了「草莓」。

接著柾國停在智旻的胸前「智旻~希望我用舔的?還是咬的?」

「柾、柾國...不要了...快停下來...」面對智旻的苦苦哀求,柾國沒有一絲想要停下來的想法。

看著智旻這副淫蕩的表情,柾國反而露出了邪笑「怎麼可以停下來呢?這可是給我這個不聽話的哥哥的懲罰~」

柾國低下頭溫柔的用舌頭包覆智旻的紅櫻,並且不斷地舔舐著,而另一手輕捏著智旻另一頭的紅櫻「唔...嗯...」柾國的動作令智旻不時發出甜美的嬌喘。

接著,柾國輕輕咬了一下,而這突如其來的一下,卻使智旻興奮了「呀!嗯...唔嗯...柾國,我...我想要」

「智旻吶,要是不先向我保證你再也不會說出這種話我可不會乖乖照著你的話做喔~」柾國抱著智旻並在智旻耳邊輕聲道。

「唔...我、我保證...所以快點...快點給我...」

智旻一說完,柾國便不客氣地奉伺起「小智旻」來了。

柾國將舌頭伸進智旻的後穴,一手抓著小智旻不斷的上下移動,而小智旻則不時流出白色液體「嗯...嗯啊...」智旻的喘息聲更是讓柾國興奮不已。等到差不多了之後,柾國換成將手插入智旻的後穴,一根、兩根、三根...到達第三根後智旻便到達上限。

「智旻吶~我要進去了。」柾國落下一吻在智旻的背上,隨後便將自己的給插了進去。

「啊!柾國...好大...」待智旻熟悉了之後柾國便開始動了起來「啊啊...嗯...啊...」此時的智旻下身猶如著火般,十分疼痛卻又如此令人享受「柾國...不行了...要出來了...」智旻說著,下一秒,小智旻便射出了白色液體。

「呵,配合的真好。」面對柾國的話,智旻只能默默的用雙手遮住臉。

看著智旻這個樣子,柾國心中冒出「可愛」這個想法,臉上不禁露出靦腆一笑,接著默默抱住智旻「智旻很可愛,光是智旻的存在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幸福。雖然智旻想要幫忙我我覺得很開心,但是比起這個,智旻的身體更加重要,所以才會想好好珍惜你不讓你受傷。抱歉讓你不安了啊。」柾國朝智旻微笑,並吻了智旻的額頭。

聽了柾國的話,智旻緊緊抱住柾國「對不起...對不起...」

智旻又哭了,這次柾國溫柔地替他擦拭眼淚,接著再次奪去智旻的雙脣。這次的吻不再像方才如此霸道,反而多了點寵溺及溫柔。柾國的溫柔令他哭泣,同時溫暖他的心。或許這不是他最後一次哭泣,但他知道,即使他哭泣,柾國也一定...會再次溫暖他的心。

 

因為害怕失去你,所以更加珍惜你。

 

─The End.

 

其實我有在反省了,

這根本不是一點H😂😂😂

想問一下

如果我想放動漫的同人文大家會想看嗎?

主要是暗殺啦~

因為我只對暗殺比較有興趣所以只寫了暗殺的ˊˇˋ

有想看的孩子希望可以在底下留言告知一下//

最後謝謝大家的支持^^

#JUNA

arrow
arrow

    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