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NG.png-1276499292

慶祝人氣300短文🎉🎉🎉
拖了幾天才出對不起><
另外最近要考試了大家要加油喔!
我等等也要去看書了QQ
注意❕❕
甜文無誤,但前面有點虐(大概
希望喜歡😂😂😂
 
 
以下正文
 
 
《我愛你,你愛她》
 
 
我 全阿米,在我面前的是我的好朋友同時也是我最喜歡的人—朴智旻。
 
「阿米,我有件很重要的事要跟妳說。」
 
他並不知道這件事,正確來說,是我害怕讓他知道。
 
「其實,我曾經有個青梅竹馬,我很喜歡她。可偏偏我以前是個膽小的人,常常躲在她身後。有一次,我無意間聽到她覺得我是她的負擔,於是我便開始躲她。雖然知道是自己沒用,但也有點埋怨她。」
 
我靜靜的聽著智旻的話,雖然知道這是不對的,但我心中多少有點開心。但我卻沒想到,智旻接下來的話,對我來說傷害有多大。
 
「不過,你也知道那個上個月剛轉學過來就成為校花的女生吧?她就是我的青梅竹馬。」智旻說著,而我心中的起伏越來越大「這次再見到她,我發現我好像...還是有點喜歡她。」
 
喜歡她...智旻的話深深給我帶來打擊,接下來的話我根本沒聽進去。當晚,我就這麼哭了整個晚上......
 
 
「阿米,早安!」智旻向我跑來並開心的向我打招呼。這明明是跟平常一樣的景色,我卻覺得天快塌下來了「阿米,妳怎麼了?妳精神看起來不太好。」察覺到我的臉色,智旻馬上開口關心我。
 
「沒什麼,只是有點小感冒而已。」他永遠都是這麼細心,相較之下,我卻對他說了謊。
 
「喔...那要不要去保健室?我陪妳。」我輕輕的點了點頭。接著,智旻拉著我的手,帶著我到保健室。我捨不得放開,也不想放開,感覺只要一放手,智旻就會離我而去。
 
「保健室的老師似乎不在呢...」智旻說著,之後把我拉到了病床旁邊「妳先在這邊躺一下吧,我等等再幫妳跟保健室的老師說。」智旻扶著我躺下,並幫我蓋上了被子。
 
「智旻...」我虛弱的叫住了智旻。
 
「嗯?」智旻拉了張椅子坐在我身邊,似乎是要陪著我入睡。
 
「如果給你機會能和校花交往,你願意嗎?」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問出這種問題,我明明連碰都不想碰這個問題的。
 
智旻被我的問題嚇了一跳,接著沉默了一陣子「或許吧...」智旻向我微微笑,我的心再次受到了打擊,我沒想到智旻真的會回答我。
 
「是嗎...」聽了智旻的話,我轉過身,背對著智旻。我不想再想了,也不想再傷心了,我決定讓自己沉睡在夢裡,至少那會比較快樂......
 
 
睡了一節課,下課的鐘聲將我吵醒。我坐起來,準備下床,卻發現智旻再床邊睡着著了。看著智旻的睡顏我下定了決心,既然我不能快樂,但至少智旻要是開心的。
 
我走出保健室,來到了校花所在的班級「能幫我叫一下校花嗎?」我請他們班的一個同學幫忙,很快的,校花走了出來。
 
校花真的不是浪得虛名的,一看到她就連身為女孩的我也忍不住盯著她看,更何況是智旻呢?智旻會喜歡上校花,也是情有可原的。
 
我帶著校花到空無一人的教室「妳認識朴智旻嗎?」一開口,我便切入主題。
 
「妳怎麼...」校花似乎對我的問題感到驚訝。也對,一個素昧平生的人對她說出這種話,不驚訝才怪。
 
「那我換個問題,妳...是不是曾經認為他是妳的負擔?」
 
聽了我的話,校花陷入沉思,之後卻又像想起來什麼似的,激動了起來「喔!我知道了,該不會智旻是因為聽到了我和朋友們那時候的談話才開始不理我的吧?」
 
我輕輕點頭。
 
「那個時候智旻沒有把話聽完,我...」
 
「好了。」我打斷了校花,我又問了她一句話「妳還喜歡智旻嗎?」
 
「嗯...」
 
呵呵,果然...
 
「他現在在保健室,這些話妳去對著他說吧。」我一說完,校花便對著我不停的道謝,接著往保健室跑去。
 
智旻...我替你完成了心願喔~那麼,接下來,換我要實現願望了...
 
 
站在學校的屋頂上,我俯瞰底下的景色,我從來不知道學校的景色是這麼的優美。這大概是因為我眼裡一直都是智旻吧...
 
智旻和校花,現在應該很開心吧...
 
我在心裡這麼想著。
 
「再見了,智旻,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說完,我流下了一滴眼淚,便跳下了屋頂。
 
「阿米!」我沒死,是智旻從我後方抱住了我,智旻救了我,我明明該感到高興的,但我的心情卻好不起來。
 
「智旻,你做什麼,快放開我,你都有了校花還對我這麼做不覺得羞恥嗎!」我在智旻的懷裡掙扎「快放手!你知不知道因為你我承受了多大的痛苦,我真的累了,不想再痛了...所以拜託你,放開我好嗎...」
 
「我不會放手的,這輩子都不會放手的。」智旻緊緊抱著我。聽到智旻的這番話,我一方面高興,另一方面又覺得噁心,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你為什麼這樣對我!你為什麼讓我這麼痛苦!快給我放手啊!」我掙扎的越來越大力,智旻似乎也快撐不住了。
 
「因為我愛妳!」智旻大聲的說,我也因為智旻的話,情緒慢慢的穩定下來「我並沒有和校花在一起。雖然我不知道校花怎麼會知道我在保健室,但那時候聽到她向我告白,我就知道那個人不是妳就不行。」智旻邊說著,我感覺到他似乎在我背後哭泣。
 
是傷心?是害怕?算了,這些都不重要了。
 
我轉過身,用雙手捧起了智旻的臉頰,吻了他的唇。
 
「別哭了,我喜歡你笑的樣子。」我抱著智旻安撫的說道,智旻也回抱了我。我很開心,非常的開心。因為智旻,心裡頭有滿滿的溫暖。
 
「阿米,你愛我嗎?」智旻問,似乎是想再次確認我的感情。
 
「愛!」聽到智旻的問題,我連想都沒想就回答。畢竟,這對我來說是再簡單不過的問題。我接著反問他「你呢?」
 
智旻看著我,堅定的回答「當然愛,這輩子,我都會愛著妳。」
 
 
或許你愛上的不是我,但我的心仍為你所有。
 
—The End.
 
 
其實我為自己能想出短文而感到驚訝✨
這次的文應該可以算是短文了,
之前泰亨那篇文一整個超長😂😂😂
那麼謝謝支持我的大家
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