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ceived_141507356388922.png1671092941

好不容易寫完這篇...

但這篇似乎有點長?

我不知道啦><

喜歡的孩子幫我按個讚👍

順便拉幾個朋友來讓他們入坑xD

 

以下正文

 

《花落。花開。》

 

「欸,金泰亨。」

我當時以為他會因為我的這句話而有所動搖,但是...

「我交男朋友了。」

我錯了。

泰亨看了我一眼,後轉過頭繼續專注在他的遊戲上「是嗎?那不是很好嗎?」

「...」他這回答令我頓時不知所措,但很快的我又回復到了平常的樣子「那...你要見見他嗎?」

泰亨聽到我的話突然停下了動作。

這次應該動搖了吧...

「全阿米,妳是腦子進水了嗎?」

「欸?」

「欸什麼啦!哪有人才剛交往沒多久就帶一個男的去見自己的男友啊?」泰亨說著,從他的眼神中,我感覺不出絲毫的動搖。

看來是真的沒希望了...

泰亨並不知道,其實那個人並不是我男友,他只不過我找來幫忙確認他的心意而已,而那個人就是他的弟弟─田柾國。

既然是這樣,我也不必繼續欺騙自己了吧...

「金泰亨。」

「嗯?」

我深吸一口氣。

「我們絕交吧。」

我 全阿米 第一次的戀情就是這樣凋落了。

和泰亨絕交後,我以最快的速度離開泰亨身邊,為的就是不讓他看到我那控制不住的眼淚。

而柾國是第一個跑來找我的人,可能是因為我的自私而讓他感到不便吧...

「柾國對不起呢...還麻煩你幫忙我這種事...」我低著頭滿懷歉意的說道,更重要的是,我不希望任何人看到我現在的表情。

「沒關係啦~那個...阿米姐姐和我哥的事...怎麼樣了?」柾國小心翼翼的問,可偏偏就是問了我最不想回答的問題「姐姐,別哭了。」柾國用雙手撐起我的頭。

柾國現在的神情令我有點錯愕...

為什麼...會露出這種表情......

「我啊~很喜歡看到姐姐笑著的樣子,所以姐姐別哭了喔~」

「柾國,你、你在說什麼啊~」我大聲地說著,可停不下來的眼淚卻使我梗塞。

柾國抱住我似乎是想安慰現在正情緒崩潰的我,可這卻令我感到不自在「姐姐希望我幫什麼忙我都會答應的,所以別哭了。」

我待在柾國懷裡我沒有回答他,也沒有推開他。現在,我只想好好的休息,並且忘掉還未開花的戀情...

 

自那以後,泰亨換女友的速度變得更加頻繁,雖然已經下定決心要忘記他,但我的視線還是會不由自主地飄向他。

相反的,柾國就常常跑來找我,不知道是因為我剛失戀亦或是他單純的想來,都令我感到不自在。可我卻無法對他說出口,畢竟我也造成他非常大的麻煩...

「柾國啊~我不是跟你說過很多次我沒事了嗎?你快跟朋友去玩吧~」我靜靜地吃著午餐,希望柾國沒發現我心中的起伏不定。

「我就是想來找姐姐妳才來的啊!而且我也不是小朋友了,別想就這樣把我打發走~」雖然他這麼說,但在我眼哩,他也只不過是個小我一歲的學弟而已,只是,他稍微特別了一點...

一旁的聲音突然停下,讓我感到奇怪,我抬起頭看向柾國,卻發現他正看著地板發呆。

「泰亨哥哥他...現在似乎越來越誇張了呢~」柾國轉向我,他說話的樣子令我毛骨悚然,簡直...簡直就像是另一個人!「姐姐不會感到忌妒嗎?因為那些隨隨便便的女孩子能站在哥哥身邊,而妳卻不行。」

「柾、柾國?」

「姐姐,其實我一直都很忌妒泰亨哥哥呢~因為...他想要什麼就有什麼,爸爸媽媽也不會管他,而且就連我喜歡的人也被他搶去...」柾國看著我說道,眼裡盡是及孤單和寂寞。

 「你到底在說什麼...」我看著柾國,他的樣子令我感到非常陌生。

「不,沒什麼~姐姐快吃吧!要打鐘了喔~」柾國對著我微微一笑,但我卻不出他眼裡的笑意。

我低下頭繼續吃著我的午餐,腦海裡卻不斷回想著柾國的話...

 

放學後,為了躲避泰亨,我特地繞到後門離開。很不巧的,我還是遇見了泰亨以及...他的現任女友。

「泰亨...」那麼久沒見,我以為我已經能夠以平常心對待他,但一見到他,我心中好不容易築起的一道牆卻慢慢瓦解了。

「泰泰~這女的是誰啊?」

她竟然叫的這麼親密...

「她只不過是我『曾經』的朋友而已。」聽到泰亨這麼說,我的心就像受到重擊一樣難受「先到旁邊等我吧,我有些話想單獨對她說。」

那女孩斜眼看了我一眼,隨後便聽話的走到一旁。

「阿米。」再次聽到泰亨如此稱呼我,我的心不由自主的七上八下,同時也感到害怕「你的男友...就是柾國嗎?」

「他...他跟你說的?」我很驚訝泰亨會我這種問題,畢竟我會那麼跟他說純粹是為了弄清他的心意罷了。

「不是,因為你們最近走的很近。」泰亨靜靜的說「還有,如果你是因為柾國是我弟弟而覺得過意不去,因此要和我絕交的話大可不必,因為我並不是那麼小心眼的人。」

「那又如何?你最近換女友的速度不是也越來越頻繁嗎?我看這個女的也撐不過半天。」聽到泰亨的話,我忍不住諷刺道。

「...」泰亨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看著我。

面對泰亨的視線,我內心的防線早已崩潰,眼淚一滴一滴的流了下來。我轉身就準備離開,不想讓泰亨看見我的眼淚。

「你快樂嗎?」聽到泰亨的話,我停下腳步「和柾國在一起妳有比較開心嗎?」

開心?快樂?如果和你在一起會覺得難受,那和柾國在一起的的感覺就算是開心了吧?

「...很開心,比和你在一起還要更加開心。」我努力不讓泰亨察覺到我的眼淚。

「是嗎...那就好。」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從他的聲音,我感覺出他似乎有點低落。

聽到他這麼說,我頭也不回的離去...

 

我不停的走著,直到走到我家附近的公園才停下,可我的眼淚卻沒有因此而打住,我就這樣崩潰的獨自一人在公園裡大哭。

「姐姐。」柾國找到了我,他向我遞出衛生紙。

待我情緒穩定了一些後他便開口問了我一個問題「妳...遇見泰亨哥哥了嗎?」柾國一開口就問了我這致命的問題,我的眼淚再次流下。

「那我換個問題。」柾國深吸了一口氣「姐姐還喜歡著泰亨哥哥對吧?」

我不懂,為什麼他偏偏要問這種問題,他一開始就想這樣壓榨我嗎?為什麼要一再的問這種令我崩潰的問題?

「對!我就是喜歡他,我喜歡他那又怎樣?即使他身邊站的那個人不是我,我還是喜歡他!」我失控的對著柾國大喊「怎麼樣?是不是覺得我很蠢?是不是覺得我簡直像是個笨蛋?」

「姐姐,妳冷靜點,我這麼說不是想讓妳變成這個樣子。」柾國連忙安撫我的情緒,但我卻更加的失控。

「不是嗎?不然你是想怎樣?說啊!不然你為什麼老在我的傷口上灑鹽?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為什麼!」我抓住柾國的手臂不斷的晃動他。

接著,柾國緊緊抓住我道「因為泰亨哥哥也喜歡妳!」

「什麼?」聽到柾國的話,我傻了。他低著頭看著我,並露出一副隨時會哭出來的樣子。我不明白他為什麼要哭,更讓我感到疑惑的是,為什麼他會說出這些話。

「泰亨哥哥他...其實一直都很喜歡你。但是,妳也知道,他是個不太會說出心裡話的人,所以一開始他喜歡上你的時候非常害怕被妳拒絕...」柾國話說到一半,深吸了一口氣,隨後繼續說道「可能是因為你們的關係一直處的像哥們似的,他才更加沒有勇氣和妳告白...」

「那為什麼...這些話是由你說出口?」

「因為我不想看到姐姐變成這個樣子,我說的都是真的,而且我...」柾國要說不說的樣子讓我越來越疑惑,正當我要開口問他的時候,有人來了。

「柾國,你在這裡啊?找我有什麼事?不能在家裡談嗎?害得我和我女友又分手了~」是泰亨。

「泰亨...」我睜大眼睛看著泰亨。忽然想起臉上的淚水還沒乾,我趕緊背對他,偷偷的將眼淚擦掉。

「既然泰亨哥哥來了就陪一下阿米姐姐吧~她心情不太好喔~」柾國向著泰亨笑了笑,便獨自離開了。

帶柾國離開,泰亨關心的問「妳...妳怎麼了?」

面對泰亨的關心,我還沒準備好怎麼對他解釋這個狀況,也還沒想好如何向他表明我的心意。最後我決定,正面迎戰!

「為什麼不告訴我事實?」

「什、什麼事實?」泰亨不解的看著我。

「你喜歡我吧?」泰亨先是一驚,隨後臉上的紅暈便慢慢擴散開來。

「妳為什麼...會知道...」泰亨撇過頭不願意面向我,似乎是不想讓我看見他現在的樣子吧~

「你別管這些只管回答就好。」我霸氣的說道,這次肯定能讓你說出實話!

「我、我是喜歡啊!那又怎樣?」泰亨害羞到連講個話都開始結巴了「妳一定覺得我是個很討厭的人吧...」

「為什麼?」我不能理解為什麼泰亨會這麼說。

「因為我和別人交往,喜歡的人卻是妳。」泰亨說著,情緒慢慢低落了下來。

「嗯...這就得看我對你的理解程度了喔~如果是一般人可能會認為你是個人渣,可是認識你的人都知道你是個花花公子,怎麼可能會這麼想呢~」我憋著笑對泰亨說。

「喂!哪有人這麼和對妳告白的人說話的?」泰亨惱羞成怒。

「所以你是在跟我告白嘍?」看到這個樣子的泰亨,我忍不住調戲道。

「不然我待在這裡十分鐘跟妳說的都是廢話是不是?」泰亨給了我一個白眼「所以呢?妳的回答?」好久沒和泰亨這樣相處,再加上他問了這個問題,我的心不禁越跳越快。

「你真的很笨欸?這樣還看不出來喔?」我故意這麼說希望泰亨能不再問我這個問題,不然這一定會把我折磨到死。

「我就是看不出來啊~妳不說,我怎麼可能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泰亨對著我,輕輕勾了勾嘴角。

真的是很討厭的傢伙...

雖然話是這麼說,但我還是回以泰亨一個「反應」。

「阿米,妳...」泰亨臉紅的像是個蘋果似的。

沒錯,我吻了他。不是那種隨便的蜻蜓點水,而是真正的接吻。

「我只是親了你一下就臉紅了,那以後怎麼辦啊?」看著泰亨,我笑了笑,這大概是我這輩子最開心的時光。

「看來是太久沒見面,讓妳都忘了我是個怎麼樣的人。」泰亨說著,之後便用公主抱的方式把我抱起「今晚我就讓你知道該怎麼辦...」泰亨如此說著嘴角同時微微的上揚。

泰亨的樣子令我著迷,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他。今晚,我終於能和我心儀已久的他結合了。原以為我的戀情早已結束,但沒想到會就這樣開花結果了。我想,這輩子...我再也無法離開他了。

 

即使我們錯過了,但,那個人依舊是你。

 

─FIN.

 

呀~終於寫完啦!

有沒有人要給我一個感想?

好,對不起我知道我想太多😂😂😂

下禮拜我們就要考試了~

這就算是我很消失很久的補償吧><

不長文的那篇我真的是沒有什麼靈感了啊TT

(第一段寫完就爆了w

然後一樣人氣到300還會再有短文

已經279了大家加油💪

最後~

謝謝支持我的大家///

愛你們💓💓💓

arrow
arrow

    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