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 

 

「早安啊,泰亨。」

阿米看向身旁,接著又繼續說道。

「早餐想要吃什麼呢?」

泰亨沒說話,只是淡淡地笑著。

「那我做三明治給你吃吧。」

阿米沒計較泰亨為什麼沒有回答,反而對他莞爾一笑。

阿米走進廚房,不一會兒便做好了三明治。

「三明治我做好了喔,快吃吧!」

阿米將三明治放到泰亨面前,泰亨仍然笑著,沒有動作。

「嗯?怎麼了嗎?」

阿米看著泰亨,接著像是想起來什麼似的,瞪大了眼睛。

「啊,我竟然忘了!今天是我們交往第一千天,我們說好要在初次相遇的地方慶祝的。」

阿米滿懷歉意的看著泰亨。

「抱歉啊,我不是故意忘記的,我現在就把東西準備好。」

阿米起身,將外出的必需品放進包包,甚至拿了一張泰亨的自拍照。

「那麼,我出門嘍。」

阿米笑著向泰亨揮手道別。

正確來說,那是泰亨的遺照。

照片上,泰亨笑的溫柔,看起來就像還好好的生活在世界上,只是缺少了色彩罷了。


阿米到了兩人最初相遇的地方—海灘。

因為家裡和這邊有點距離,因此帶阿米抵達這裡時,早已到了黃昏。

「泰亨,我來了喔。」

夕陽將海水照的閃閃發亮,阿米向海面上一看,卻發現了泰亨的身影。

「泰亨!」

阿米激動地朝泰亨的方向衝去,泰亨只是一笑,接著張開雙手,示意阿米趕快過來。

阿米漸漸被海水淹去,但她的腳卻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泰亨...哈...泰亨...等等我...」

阿米被海水淹的難受,可卻始終碰不到泰亨一根寒毛。

阿米的意識逐漸模糊,就在最後的最後,阿米觸碰到了泰亨,她緊緊抓著他,深怕泰亨再次離開自己。

「泰亨...泰亨...我好想你。」

阿米在泰亨懷裡大哭,像個小嬰兒似的不斷撒嬌。

泰亨這回終於有了反應,他摸了摸阿米的頭,眼裡充滿歉意。

「我也很想你,抱歉把你留下來。」

阿米用力搖搖頭,接著在泰亨唇上落下一吻,泰亨笑了,燦爛的笑了。

「以後我們兩個再也不分開!」

泰亨說著緊緊牽住了阿米的手,就像兩人的約定般,永不分離。


下午十點整,全阿米,宣告死亡。

 

—The End.

 

對不起我頹廢了很久...

最近都在哀居更新喇><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過去找我

現在痞客邦只有我開電腦的時候才會更新喔...

對不起呢...

IG這裡 👉 @beyours_951230

我還在哀居放了一篇限定肉文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去看喔//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喔

#JUNA

arrow
arrow

    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