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請慢用!!>

 

「阿米,今天早餐要吃什麼?」

一起床,碩珍溫柔的嗓音便鑽入耳裡。

「我想...」

碩珍總是會煮一些山珍海味給阿米吃,菜色多到數都數不清,以至於阿米根本想不出要吃什麼才好。

「珍煮什麼我都喜歡!」

阿米莞爾一笑,接著便下了床,抱住碩珍。

「哎呀,一大早就撒嬌呢!」

碩珍摸摸阿米的頭,眼裡滿是寵溺。

「不喜歡嗎?」

阿米從碩珍的懷裡抬起頭,嘟著嘴,瞪著大大的眼睛,看起來十分無辜。

「喜歡,喜歡。最喜歡阿米對我撒嬌了!」

碩珍對阿米這樣的表情最沒輒了,於是將頭埋入阿米頸間蹭了蹭。

「好了,那麼我差不多要去做早餐了。」

語落,碩珍再次摸摸阿米的頭,接著便走向廚房,不料,卻被阿米抓住了。

「珍,還沒有那個...」

那個?那個是什麼?

碩珍想了想,仍然沒有頭緒。

於是碩珍坐到床上,再將阿米拉回懷裡,決定好好「逼問」她。

「阿米,你說的那個...是什麼啊?」

「唔...碩珍不記得了嗎?」

阿米再次露出大大的眼睛,可碩珍無論如何就是想不起「那個」到底是什麼。

「阿米對不起,我還是想不起來。」

碩珍滿懷歉意的說著,深怕惹得阿米不高興。

「嗚...看在珍是第一次忘記,就由我來提醒你吧!」

雖然話是這麼說,但阿米只是一直盯著碩珍看,遲遲沒有動作。

直到阿米的臉漸漸染紅,阿米才說道。

「你要把眼睛閉上啦!」

雖然很想在盯著可愛的阿米多看幾眼,但碩珍還是乖乖地閉上了眼睛。

「啵!」

碩珍迅速的睜開眼,只見阿米的臉完全染紅,甚至用手將臉給遮住。

「真是隻可愛的小惡魔。」

碩珍將阿米撲倒在床上,一手壓制住阿米,一手解開自己襯衫的扣子。

「準備好被吃掉了嗎?」

 

早餐是最重要的一餐,一定要好好食用才行喔!

 

— The End.

 

慶祝人氣600讚短文

因為是碩珍,所以我只想到這種的ww

碩珍對我來說就是溫柔暖男啊

不過最後被我寫成這樣XD

後續請各位自行想像嘍

希望大家喜歡餒//

然後因為有越來越多人來看我的文

所以我又回歸啦~

抱歉之前一直潛水餒><

大家沒有生氣吧?

也謝謝大家的支持

#JUNA

arrow
arrow

    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