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瞬間。> ——— 番外篇::雞米視角

 

昨晚,我又和阿米歡愛了。

其實我很開心,因為今天,我就要和她求婚。

不知道她會不會答應我,感覺一直以來我讓她很不安…不過從今以後我只會是她,全阿米一個人的了。

「智旻,你愛我嗎?」

她問了我一個再簡單不過的問題。

「我當然愛妳。」

我輕撫著她的頭髮,同時思考著等等該怎麼和她求婚。

「那,」

她從包包裡拿出一張照片。

從她拿出那張照片開始,我就知道她誤會了。

「這是什麼?」

那張照片,大概是我和姐姐一起去珠寶店為她挑選戒指的時候拍到的。

因為我不知道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款式,只好請姐姐來幫忙。

我承認我平常是很風流沒錯,但是該有的距離我還是會保持好。

「阿米,妳誤會了,我和她是...」

「夠了!」

她大喊,看來她是不打算聽我的解釋了。

不過我不想讓她誤會,因為她才是我的命中注定。

「從交往以來我就很懷疑你是不是真的有愛過我...但是我錯了,我沒想到打從一開始這就是個騙局...」

她留下了眼淚,正確來說,是我讓她流下眼淚。

我沒想到我會讓她這麼痛苦,但是,她並不知道事實啊!

「朴智旻我恨你,你聽到沒有,我恨你!」

恨我...嗎?

事實上,當她說出這句話時,我的心清楚的感受到痛。

「阿米,妳先冷靜點!」

「冷靜?我覺得我很冷靜,我現在就讓你看看我有多冷靜!」

阿米失控的大吼,我急著希望她冷靜一點,卻沒想到她竟然拿起一旁的水果刀。

「阿米快停下!」

她將刀子一把刺進自己的大腿,我看著緊張,更多的是心疼。

我想阻止她,卻被她拿刀相對。

「你要是再敢靠近一步,我就立刻死給你看。」

聽到這句話,我更著急了。

「好,我不靠近,妳先把刀放下,我們好好談談好嗎?」

此刻的我,很希望她能聽我的話一次,只要這次就好...

可惜,事與願違。

阿米毫不留情的在自己的手上劃下一刀。

「阿米!」

我激動的想抓住她,但她躲開了,然後,她突然笑了出來。

「哈...哈哈哈...」

接著,她又在自己的臉上劃下一刀。

「阿米!別這樣,別再傷害自己了!」

知道阿米比我痛苦,所以我努力忍住不讓眼淚流下。

「吶,智旻。」

我看著她,迫切的希望她能停下。

「你知道我為什麼要這樣傷害自己嗎?」

我停下動作看著她。

「因為我要你永遠忘不了我,我要你永遠活在痛苦中,向我一樣難受!」

我是忘不了妳沒錯,因為妳早就住進我的心了。

只是我沒想到,我的存在竟成了妳的痛苦...

「妳看好了,這就是我的心,而它就這麼慢慢的腐爛...最後,一點也不剩。」

「阿米...」

看著她的舉動,我的眼淚忍不住落了下來。

「你給我記住了,朴智旻...我恨你!我恨你!我這輩子最恨的人就是你!」

我很後悔,後悔剛剛沒阻止她。

阿米拿著刀往自己的心臟刺入一刀再將水果刀丟到一旁,而我的心也在那瞬間死了。

「阿米!」

我衝到她身旁。

「為什麼你不聽我解釋,我愛的是妳啊!阿米...」

我的眼淚不停的落下,我感受到她用最後的力氣撫上我的臉頰,隨後吻了我的唇。

她最後說了什麼我並沒有聽到,可我清楚的看到了她的嘴型。

我抱著她一直哭,一直哭,直到撇見一旁的水果刀。

我一把舉起,將它刺入心臟。

「阿米,我來陪妳了。」

我抱著阿米,就如同每次見面我們都會相擁一樣。

閉上眼睛,我看見了妳,看見妳牽起我的手,向我微笑,我輕輕抱住了妳。

 

我也愛妳。

 

—The End.

 

番外來了!!

忘記劇情的孩子可以到上一篇複習一下w

謝謝支持♥

#JUNA

arrow
arrow

    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