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屬我的你>

 

「砰!」一道刺耳的聲音響起。

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可以確定的事,南俊肯定又把廚房炸了。

人稱"破壞王"的金南俊,碰了什麼就壞什麼,破壞力為之強大。

由於以上原因,所以阿米不准他進去廚房這類危險的地方。

「南俊啊!你又把廚房炸了啊?」阿米起身走入廚房。

「呃...抱歉...」南俊站起來,並把身上的灰拍掉。

「我只是想煮晚餐給妳吃,沒想到弄成這樣...我下次不會再進廚房了我保證。」

南俊發誓的樣子,看起來傻傻的,很可愛。

「好啦,下次不准再進廚房,知道了嗎?」

「知道了。」南俊低下頭,看起來像極了受傷的小狗,這麼可愛的傢伙,誰還捨得對他發火呢?

「乖,走吧!我們去外面吃!」

阿米說著,同時拉起南俊的手,隨便拿起一件外套,走出家門。

「吶,你想到哪吃?」

阿米抬起頭問了南俊,這身高差要阿米不抬頭都難。

「去我們平常最常去的那家吧!反正妳也很喜歡那家的菜不是嗎?」

南俊向阿米投以一個微笑。

「吶,南俊,你看那邊!」

「嗯?」南俊順著阿米指的方向望去。

只見牆角的地方,有個男孩被一群流氓包圍。

看來他們是在欺負那個男孩。

「我們去幫他吧?」阿米拉了拉南俊的衣角。

「還是算了吧,要是惹上麻煩就不好了。」

南俊不是很喜歡和這種事沾上邊,尤其是那種會讓阿米受傷的事。

「那就算了,你不幫,我自己去幫。」語畢,阿米朝人群走去。

「真是...」

「喂!你們,別再欺負他了!」阿米擋到男孩面前,防止這群流氓再繼續欺負他。

「妳是什麼人?憑什麼管我們?快走,不然我們連妳一起打!」

「我偏不!」阿米仍擋在男孩面前。

男子看到更不爽了,一拳便朝阿米臉上揮去。

阿米沒感覺到痛,是南俊,南俊為她擋下了這一拳。

「敢碰我的人,你這是找死!」說完,南俊一拳就往男子臉上揮去,就連男子身旁的小嘍囉也不放過。

「你快走吧!」阿米對著小男孩說。

受到驚嚇的男孩,連謝謝都不說一聲,便連忙逃走了。

只留下阿米、南俊,以及這群流氓。

不過不一會兒,南俊就將這群他們打得落荒而逃。

「南俊,沒事吧?」

看人都「滾」的差不多了,阿米馬上上前詢問南俊的傷勢,同時也為自己的魯莽感到愧疚。

阿米捧著南俊的臉細看,除了嘴角的破皮,其他沒什麼大礙。

嘴角的傷恐怕是方才為阿米擋的那一拳所造成的。

「嗚...對不起都是因為我......」看到這精緻的臉孔傷成這樣,阿米不禁留下眼淚。

「別哭了,為了保護阿米,這點小傷不算什麼。」南俊摸摸阿米的頭,溫柔的笑了。

「可是...可是......」阿米的眼淚仍然止不住。

「我可是破壞王呢!要是不能幫妳趕跑壞人,那我還有什麼用處呢?」南俊抱住阿米,如此說道。

阿米聽到南俊這麼說,反而不爽了。

阿米將頭從南俊的懷裡探出,隨後在南俊唇上落下一吻。

「你還要愛我一生,陪我一世!」

聽到這話,南俊忍不住笑了「好好好,全聽妳的,好嗎?」

「不夠,還要打勾勾,你要答應我不准再受傷。」阿米伸出手。

看到阿米撒嬌的樣子,南俊也只能無奈一笑,隨後伸出手,對阿米許下承諾。
阿米抱住南俊。

其實...有隻專屬我的破壞王也不錯。

阿米在心裡這麼想著。

陪伴她的,是南俊以及...滿滿的幸福。


你破壞的了物品,破壞的了一切,卻破壞不了我對你的心。

 

—The End.

 

最近好喜歡泰泰

泰泰越來越成熟啦>//<

話說你們喜歡這次的南俊短文嗎?

歡迎到Juna的PO查看更多文章

#JUNA

arrow
arrow

    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