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MORIES>

 

「柾國啊...你還記的這裡嗎?」

阿米站在兩人曾住過的家門前自言自語著。

阿米摸了摸大門,這是兩人曾經擁有過許多美好時光的地方。

「再見。」

阿米向這個家微微笑,這大概是她最後一次回來這裡了。

即使擁有再多的溫暖,最後還是會輕易地毀滅。

走著走著,阿米停了下來,抬起頭,這正是兩人曾一起就讀的高中。

「對了...那個時候你還很大膽的在校門口和我告白呢。」

憶起如此幸福的回憶,阿米不禁漾起一抹笑。

「再見。」

沒有不捨沒有猶豫,阿米轉過身,不再回頭。

儘管回憶如此美好,也只能是曾經。

大海。

「這是我們說好要一起來的地方,很美...對吧?」

阿米感受著海風,這是她第一次來這裡,或許...也是最後一次。

「現在不管怎樣都無法實現了呢...我們的願望。」

深切感受到柾國已經離開的事實,阿米落下一滴淚,但阿米很快地將它擦去。

「我們還要去最後一個地方呢,走吧。」

阿米看著大海微笑著,眼裡盡是絕望。

無法實現的願望,到頭來也只是不切實際的妄想。

「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柾國你還記得嗎?」

兩人就是這麼在天橋上正面撞上,還差點打了起來,最後能走在一起想想都覺得不可思議。

「既然,一切都是從這裡開始的,那我們就在這裡結束吧。」

阿米笑了,就在她準備要跳下去的瞬間,一群鳥飛了出來,打亂了她的步調。

「我的包包!」

看著自己的包包被一群鳥搶走,阿米最後也毫無怨言。

反正都要死了,擁有再多也是徒勞。

可一張紙卻掉了下來。

「這是...什麼?」

看到上面的字跡,阿米傻了,這字跡,她一眼便能認出來,這是柾國的字跡沒錯!

" 活下去,忘了我。"

不長不短,就這幾個字,包含了柾國最後的希望,也重重擊潰了阿米的心。

「我在做什麼啊...」

阿米哭了,她崩潰的在天橋上大哭了起來。

柾國死了,但阿米還活著,他希望她能繼續活下去。

打從心跳停止的那一刻兩人便不再有所牽涉,可即使在最後一刻柾國還是念著阿米。

「怎麼可能忘得掉嘛...笨蛋...」

柾國的擔心,令阿米崩潰。柾國的溫柔,令阿米不捨。

「田柾國你這個大笨蛋!」

 

願望、失望、絕望,遠遠比不上你帶給我的希望。

 

—THE END.

 

我真的是很久沒回來了…

昨天回來的時候放了兩篇番外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w

是插在中間的所以要麻煩大家自己往下滑喔><

一篇是拐彎抹角的番外一篇是瞬間的番外

有興趣的孩子歡迎去看看♥

最後謝謝大家的支持!

#JUNA

arrow
arrow

    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