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ACKPINK回歸啦

因為粉墨的回歸

所以我今天特別高興//

真的很喜歡它們的新歌啊

 

以下正文

 

《拐彎抹角說愛你》Chapter.6 Forever Love You。

 

一大早到教室,智旻便發現一直以來都比自己早到的閔玧其不在教室。

不過智旻反而鬆了一口氣,畢竟現在的他,根本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閔玧其,更不知道要怎麼回應閔玧其的心意。

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但教室裡卻遲遲沒有玧其的身影。

看著同學們進進出出,但就是沒有玧其的身影,這令智旻越來越緊張,心中那股奇怪的感覺也漸漸升起。

智旻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不過他總覺得很不安。

「吶,閔玧其怎麼了?為什麼這麼晚來學校?」智旻問了坐在他隔壁的男同學。

那位男同學先是驚訝的瞪大了眼睛,隨後才回答智旻的問題「虧你們感情那麼好,整天都待在一起,結果你竟然不知道?」

如果是平常,智旻一定會努力反駁他,但男同學的話反而令智旻更加不安。

男同學繼續說道「好像是他父母在這邊工作不順利,所以打算去移居到美國...」

「他要去美國了?什麼時候?他還會回來嗎?」男同學的話還沒說完,便被智旻硬生生的打斷了。

智旻拋出一堆問題,男同學也只好一一回答「嗯,好像是今天下午一點的飛機。不過他好像不會回來了。」

「機場...」智旻小聲的嘀咕著。

「什麼?」由於智旻的聲音太小,男同學沒聽清楚智旻說了什麼。

智旻激動的抓住男同學的肩膀「機場!他要去哪個機場?快告訴我!」智旻的舉動不僅嚇壞了男同學,更嚇壞了待在教室裡的大家。

「他、他應該是去了仁川機場...」男同學結結巴巴的回應。

「朴智旻!籃、籃球隊的隊長找你...」其中一個同學告訴智旻有人找他,卻被智旻的氣勢給嚇到,說話的聲音越來越小。

「隊長!」智旻衝到籃球隊隊長身邊「隊長,玧其、玧其他要到美國去了!」智旻激動的說著。

籃球隊的隊長表現得平靜,看來他早就知道玧其要到美國去的事了。

「嗯,玧其他很早就跟我們說了。你不知道嗎?」籃球隊的隊長看到智旻的樣子,這才恍然大悟「原、原來閔玧其還沒告訴你喔?」

智旻疑惑的看著他「原來?」

「是啊,不久前他跟我說你心情不好,叫我們不要跟你說,說是為了不想再讓你心煩。」說到這裡,籃球隊隊長像是想起道什麼,便又繼續說道「對了,他昨天跟我說你感冒了今天要請假,怎麼樣?好多了嗎?」

聽了籃球隊隊長的話,智旻沒有回應他,反而逕自往樓下衝去。

智旻從來沒想過自己會這麼渴望見到一個人,尤其是自己覺得討厭的人。

智旻用最快的速度衝下樓梯,不料,他卻撞上人了。

幸好只是輕微擦傷沒什麼大不了的「對、對不起,我趕時間。」智旻向對方道歉,接著馬上就要離開。

他此刻的心情就是想快點見到玧其。

「你是昨天到保健室來的同學吧?」智旻抬頭一看,是保健室老師「這是你掉的東西嗎?因為昨天就只有你和另一個同學到保健室來,所以我在想是不是你們兩個掉的東西。」保健室老師拿出一個盒子交給智旻,便離開了。

智旻接過它,智旻從來沒看過這個盒子,但如果不是他的,就一定是玧其掉的。

智旻打開盒子,裡面是一枚銀色的戒指,仔細一看會發現...上面刻智旻的名字,內側則刻著"Forever Love You"。

看到上面的英文字母智旻心中又跑出一股奇怪的感覺,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它不會令智旻感到反感,反而有點愉悅,又帶點感動。

智民似乎快要知道這是種什麼樣的感覺,卻又無法搞清楚這到底是什麼,不過,只要見到玧其或許就能知道了吧。

智民往校門口衝去,這時卻有人叫住了他「喂!你是朴智旻吧?」智旻回頭一看,是田柾國。

平常都把智旻當成空氣對待的柾國突然叫住智旻,智旻雖然覺得奇怪,但還是決定婉拒他「不好意思,我現在有急事要先走了。」

「我有話跟你說,別跑啊。」柾國抓住智旻的手。

智旻被柾國的舉動給惹怒了,便不再給他好臉色,直接冷冷拒絕道「我說了我有急事,請你放手!」

「你不會再來糾纏泰亨了吧?」柾國的話,令智旻感到疑惑,但更多的仍是怒氣。

「你到底想說什麼?」智旻甩掉柾國的手,站在原地等著柾國的回答,看得出他非常不耐煩。

柾國冷笑一聲,接著道「你現在要去找喜歡的人吧?看你的表情就知道了。」

我喜歡閔玧其?

柾國就像看穿智旻的心思般,漫不經心地說「難不成你連自己喜歡他都不知道吧?」智旻低頭不語,柾國看到這樣的智旻便投以一個白眼「雖然我不知道你喜歡的人是誰,不過被你這種笨蛋喜歡上,真的是很悲哀。」

柾國話一落下,頭部便受到重擊「田柾國,智旻可是學長,你怎麼可以這樣跟他說話!」打了田柾國的,正是金泰亨「智旻你很趕時間吧?快去吧!我幫你叫好計程車了喔。」

「你怎麼會知道...」智旻感到不解,為什麼泰亨會知道自己要去找玧其的事?

「這種事你回來再問我吧!快上車吧,路上你就好好想想你對他的感情到底什麼吧!」泰亨邊說著,邊將智民推入計程車內,而柾國則是在一旁皺著眉頭看著泰亨的舉動。

我對玧其的感情...

 

吶,朴智旻,你感受到我的心意了嗎?

 

─TBC.

 

大家喜歡今天文嗎?

謝謝大家的支持喔ˊˇˋ

我本來以為今天就是最後一篇了呢~

沒想到今天還是沒能給他個好結局><

看來明天得繼續努力了w

#JUNA

arrow
arrow

    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