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啊...

最近人氣一直再減少欸...

如果我有哪裡最得不好大家可以跟我說啦QQ

不要不理我呀TT

然後我現在...

要去調適一下心情了(淚奔~

請大家繼續看下去吧

 

以下正文

 

《拐彎抹角說愛你》Chapter.7 調戲男人要小心!?

 

「我喜歡...閔玧其...是嗎?」

智旻拿出方才裝戒指的小盒子並打開來,他看著裡面裝的戒指,慢慢回想起他剛剛所經歷的一切。

即使智旻為了泰亨的事而煩惱,玧其還是會優先為智旻著想。

即使智旻為了懲罰的事而鬧脾氣,玧其還是會主動關心智旻。

即使智旻不願意見到玧其,玧其還是會執意留在智旻的身邊。

玧其時時刻刻都惦記著智旻,隨時都為智旻著想。

可為什麼自己卻這麼晚才發現呢?發現玧其的心意,更重要的是發現自己的心意。

明明自己的心早就被玧其填的滿滿的了啊!

看著眼前的戒指,智旻的眼淚一滴滴落下,他崩潰的大哭了起來。

知道了自己的心意,卻不知道來不來的及追回玧其的心,這令智旻感到自己既遲鈍又無能。

看到在後座大哭的智旻,司機也沒說什麼,只是讓智旻繼續放聲大哭。

 

「仁川國際機場」六個字大大的印入眼簾,智旻不願再等待任何一分一秒,一下車便衝進機場。

機場裡人山人海,要從裡面找出玧其並不容易。

智旻甚至不知道玧其搭的是哪個班機,只能慢慢的從頭找起。

「玧其,你到底在哪...」隨著時間的流逝,智旻也越來越心急,畢竟他並不知道玧其到底什麼時候會上飛機。

「下午一點整,通往美國洛杉磯的班級即將起飛。」一道機器女聲從廣播器中傳出,智旻一聽便更加著急了。

智旻想衝去找玧其,但沒有機票的他,連門檻都進不了,又怎麼去找玧其呢?

智旻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玧其搭的那班飛機起飛,自己卻什麼也做不了。

「手機...」智旻喃喃自語道「對了手機!玧其他、他說不定還沒關機。」智旻像是找到救星一般,激動的拿出手機,按下玧其的號碼。

手機的鈴聲響的越久,智旻就越絕望。

就在智旻認為已經沒有希望的瞬間,電話接通了。

「喂?」電話那頭是自己最熟悉的聲音,閔玧其的聲音。

明明昨天才聽到玧其對著自己說話,現在卻覺得好像很久沒聽到他的聲音。

聽著這懷念的聲音,智旻的眼淚又忍不住掉了下來。

「智旻?」玧其從手機裡傳來的啜泣聲,認出了智旻「智旻你在哭嗎?」

智旻沒有回答玧其的問題,反而自顧自的說道「玧其...對不起...對不起我那麼遲鈍一直沒有發現你的心意,你一定很痛苦吧...」玧其沒說話只是靜靜聽著智旻繼續說下去「玧其,我很笨,所以連自己喜歡的人是誰都察覺不出來...玧其我喜歡你,閔玧其我喜歡你!你回來好不好?」智旻從來沒有感到如此無助,只能不停的苦苦哀求玧其留下。

「你在哪?」玧其問道,他的聲音聽來平靜,殊不知他早已為這樣的智旻而心痛不已。

「我、我在7A報到櫃台...」智旻帶著哭腔回應了玧其,然而下一秒卻有一雙手抱住了智旻。

「我回來了。」雖然智旻背對著他,但智旻仍然聽得出這個人的聲音,是閔玧其,是他最想念的閔玧其。

智旻不顧及這裡是公共場合,就再次大哭了起來「玧其,玧其,玧其...」智旻轉身抱住玧其,並在玧其的懷裡不斷的叫喚玧其的名字,像極了撒嬌的嬰兒。

玧其微微一笑「別哭了,再哭的話我可要丟下你了喔。」玧其摸摸智旻的頭,開了一個玩笑。

可玧其這話才一說出口,智旻卻哭得更大聲了「嗚...嗚嗚...玧其你不要走,我會乖的,你要什麼我都答應你,不要離開我...」

玧其被智旻這番話搞得哭笑不得,智旻都哭成這樣了,他哪敢再提出什麼條件呢?

「好,我不走,所以你也別哭好嗎?別人看著都以為我在欺負你呢。」玧其再次摸了摸智旻的頭,一邊安撫著智旻。

智旻聽到玧其這麼說,便從玧其的懷裡探出頭來「真的?你不會走了?」智旻哭到雙眼都腫了起來,臉上則有著滿滿的淚痕。

「嗯,不走了,以後我隨時都會陪在你身邊。」玧其在智旻的額頭落下一吻。

智旻滿足的笑了,他緊緊抱住玧其,接著又將頭埋進玧其的懷裡。

「怎麼?又要哭啦?」玧其無奈一笑。

「才沒有呢!」智旻撇過頭,不願讓玧其看到自己此刻的表情。

這樣的智旻對玧其來說簡直可愛極了,這讓玧其忍不住開始欺負他「那臉上這個是什麼啊?」玧其指了指智旻臉上的淚珠。

「這、這是因為剛剛有東西跑進眼睛才流的眼淚啦!」智旻滿臉通紅的解釋著。

「真是個不誠實的孩子。」玧其看著智旻,眼裡滿是寵溺。

誰知下一秒,智旻卻主動吻了閔玧其,不過很快的,他便離開了玧其的唇。

智旻向玧其吐了吐舌頭,轉身就要離開。

但是這麼可愛的智旻丟給玧其這般蜻蜓點水的誘惑,玧其哪承受得住呢?

難不成沒人跟你說過不能隨便調戲男人嗎?

他看著眼前這個小可愛的背影,心裡這麼想著。

玧其將智旻拉回懷裡,慢慢靠近智旻的耳邊

看著智旻對自己突如其來的感到緊張時,玧其嘴角一勾,此刻的他,臉上的笑容十分邪魅,智旻臉上的紅暈漸漸散開「今晚再來好好懲罰你。」

 

真切的感受你的呼吸你的心跳,這是只有愛著你的我才有的特殊權利。

 

─The End.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一直以來的最後一句話

都是玧其的內心話//

只有最後這一章是智旻內心想的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

我在想這篇要不要出一下番外

有想看的孩子可以在底下留言告訴我喔ˊˇˋ

那麼最後謝謝大家的支持

下次見嘍!

#JUNA

arrow
arrow

    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