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D67KO.png-1527082272

《拐彎抹角說愛你》─── 番外::以身相許

 

直到兩人搭上計程車,智旻才開口。

「吶,玧其...」

智旻猶豫著,他不知道該不該開口問他泰亨怎麼會知道自己的事。

「那是我告訴金泰亨的,田柾國也是。他們是我找來幫忙的人。」

不等智旻問出口,閔玧其便答道。

智旻驚訝的懷疑他是不是有讀心術,不然他是怎麼猜出自己心裡所想之物?

等等,重點不是這個。

幫忙!?所以說,這一切都是閔玧其計畫好的?

「這是我一開始就決定好的沒錯,而我其實也不是真的要出國。」

該死,這個人不會真的有讀心術吧?

「那是因為你想說的話都在你臉上了。」

智旻不語。

為什麼這個人可以這麼欠扁啊!

倏的,玧其在智旻唇上落下一吻。

是kiss不是bobo。

「閔玧其你幹什麼!」

智旻小聲的說道,就怕被司機發現兩人剛剛的行為。

「有什麼關係?反正你現在已經是我的人了。」

玧其說的輕鬆,而他的音量當然也足以令坐在前方的司機聽得一清二楚。

然後,閔玧其被巴頭了。

「你胡說什麼,被司機聽到怎麼辦!」

智旻擔心之際,卻沒有發現身旁的閔玧其臉已黑。

「沒事沒事,姐姐我不會說出去的。」

這聲音聽來,很是熟悉。

好像是...阿米努娜!?

「努、努娜!?」

智旻沒想到的是,計程車司機竟然會是阿米努娜!

碩珍哥是閔玧其的哥哥,阿米努娜是碩珍哥的女友。

好吧,我知道關係很複雜,但事情就是這樣。

碩珍很疼愛玧其這個弟弟,而阿米也對玧其不錯,兩人的感情也很好。

所以阿米的事,智旻也是略知一二。

「臭小子,竟然敢打我...我看你是太久沒見到我不知道規矩了。」

身旁的閔玧其突然開口,整個氣氛都變得不一樣了。

「呃...我不是故意的嘛...玧其就原諒旻旻好不好?嗯?」

智旻知道,連他自己都覺得噁心何況是其他人呢?

不過,智旻很少和別人撒嬌,希望這回閔玧其都大人有大量,原諒他這小小的錯誤...

「想得美,朴智旻我告訴你,今晚我要是不把你操到下不了床,我就不叫閔玧其!」

閔玧其的霸氣宣言讓智旻黑了臉。

隔天還要上課啊!要是下不了床那不就...

「可以不要嗎...」

智旻不死心,仍是努力的向玧其撒嬌。

可誰叫閔玧其就是個好心腸呢?

玧其立刻就答應了智旻的要求。

「可以。」

聽到這句話,智旻硬生生的盯著玧其。

果然閔玧其還是有點良心的!

「那我們就在這裡解決吧。」

閔玧其嘴角勾起一抹笑。

「閔玧其,我如果現在反悔,不跟你交往了還來的及嗎?」

智旻一臉正經,殊不知他心裡有無數次的哀號。

哀號著方才為什麼要答應和閔玧其交往。

「來不及了,你就等著以身相許吧。」

兩人不顧忌前方的司機,便展開一場激烈的歡愛...

「唉...青春啊...」

此刻的阿米只覺得她的眼睛要被閃瞎了。

 

既然已經決定要成為我的東西,那就由內到外都成為我的人吧。

—The End.

 

很久沒發文了

抱歉現在很少用痞客邦...

今天來送番外囉~

晚點再放<瞬間。>番外

各位等等我><

#JUNA

arrow
arrow

    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