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雨>
 
我喜歡雨天。
淋著雨,心中的傷會淡化、知覺會麻痺,就如同
我根本不屬於這個世界。

「你看,那裡有個神經病。」
「沒事,我們不理她,走別條路就好。」

是啊,我是有病。
是個不管多久都無法忘記你的——相思病。

「呵呵。」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雨水和淚水我早已分不清。

每當這個時候我都會想起你呢。

「阿米,妳怎麼在這淋雨呢?會感冒的。」我看見了,看見你溫暖的身影。
你明明拿著雨傘,為什麼我還是...覺得雨打在身上好痛好痛。

「走吧。」你看著我,卻沒注意到前方已經快要紅燈了。
同一個場景,同一個地方,你又要再次離我而去。

我不要。

我衝去將你推開,可誰知卻是一團空氣。
「碰!」是血。
很快的,我便失去了意識,但你的身影卻越發地清晰。

「阿米,都說了讓你快來,要是淋濕了怎麼辦?」

你牽起我的手,果然,好溫暖。
只要在你身邊,我就不會淋濕了。
 
我喜歡雨天,卻不喜歡沒有你在身邊。
 
—The End.
arrow
arrow

    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