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智旻生賀短文集::再多愛一些吧>

 

10月21日。

今天,防彈將會來台開演唱會,並與今早搭飛機抵達台灣。

所以身為阿米的我,來接機了。

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防彈,這對我來說很感動卻又...不切實際。

「啊!防彈!」「BTS!」「防彈少年團!」

各式各樣的歡呼聲刺激著我的耳膜,而我只能聽著這些聲音,不斷的發呆。

防彈對阿米微笑、揮手,每一個動作都令我心跳加速。

當防彈走過我面前,我清楚感受到身後的人不斷擠上來。

最後,我們越界了。

保鑣們見狀,立刻用身體阻止阿米繼續上前。

我倒在智旻身上,智旻護著我就這樣直接倒在地上。

我覺得心好痛。

「米、米安吶...」只會一點簡單韓文的我向智旻道歉,而智旻溫柔的將我扶起。

我看著他,本想開口,卻又突然想起他聽不懂中文「Are you get hurt?」

他驚訝的看向我,因為那正是他想說的話「No,and you?」

我搖搖頭,接著回到隊伍裡。

然後,尷尬了。

保鑣們用盡全力抵擋失控的粉絲,導致我根本沒辦法擠回隊伍裡。

看來,我只能待在一旁等防彈走過了。

「Together.」智旻將我拉向前方,帶著我一起走。

面對阿米羨慕和嫉妒的灼熱視線,我一路上都低著頭。

「What's your name?」智旻在我耳邊問道。

「Sakura.」這是我寫小說時用的筆名。

很快的,我們便抵擋保姆車前。

我向防彈鞠躬「감사합니다.」 只有這種簡單的韓文我才會。

防彈朝我微笑,隨後上了車。

他們一離開,媒體便向我衝來。

「請問和大勢團體近距離接觸的感覺如何呢?」

「獲得這次幸運的機會有沒有想表達什麼?」

感覺?幸運?

忍住想罵髒話的衝動,我冷靜道。

「別拿防彈的生命開玩笑。我一點也不覺得這很幸運。要是防彈因此受傷了怎麼辦?曾經發生過一樣的事,你們還學不會教訓嗎?」

我忍著淚,努力說完這段話。

我很害怕,害怕因為阿米的無心傷害到他們。

*

我很早就到了外場,因為沒有票,只好待在外頭,貪婪的想再見他們一眼。

這次防彈走進會場時,明顯多了一群保鑣。

然而我,似乎和智旻對上了眼。

「妳們要喝什麼?」見防彈走入會場,身旁的朋友提議道。

「這附近有什麼飲料?」

「不知道,去看看吧。」

「妳們去吧,我在這裡顧包包。」

隨後,三人去買了飲料,我一個人坐在原地,發呆。

突然,一道黑影擋住了我的視線。

抬起頭,是...朴智旻!?

即使他把自己包的緊緊的,我仍然認得出他,認得出我心目中的他。

他遞給我一瓶飲料「Sakura isn't your name,right?」

原來是為了這件事啊...

我向他點了點頭「Sorry,my name is KimSueUm.」

「SueUm...」他重複了一遍,智旻綴了一口手中的飲料「You're so cute.」

我因為他的話,害羞了。

這傢伙...真的很會撩人啊!

「I have to go back.」待了一會兒,他便要離開。

就在他要起身離開時,我抓住了他的衣角,同時猶豫著要不要開口。

「파이팅.」

微笑。

不管是他的笑眼,抑或是他的笑容都是如此迷人「감사합니다.」

防彈和阿米,就是如此互依互靠的關係。

 

那麼阿米們,再多愛防彈一些又何妨?

 

—The End.

 

給旻旻的專屬生賀短文集

去年一個心血來潮在IG為了拼成一張圖努力寫成了九篇

其中三篇壓縮成了這篇一篇給旻旻的祝福所以剩下五篇

有甜有虐有病態(?)希望大家看的開心(笑

最後我想說

如頂文所言本佟目前身為會考戰士沒辦法常更新

不過我還是希望能常和粉絲們互動

看到這裡陪我走到這裡的各位真的很謝謝你們

那麼最後謝謝支持我的大家

#佟珞妃 #珞妃姐姐 #妃姐

arrow
arrow

    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