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什麼時候才要回來呢?
朴。智。旻。

 

雷聲不斷響起,雨也越下越大。
在這山上,唯一能躲雨的地方,只剩一間長滿青苔的別墅。
"叩叩"
「請問有人在嗎?我想在這借住一晚行嗎?」智旻鼓起勇氣敲了敲門,卻沒人回應。
這時,門自己打開了。
看到這情況,智旻下意識的想逃離這裡。
可前腳剛要離開,雷雨便暴走的更誇張了。
這一離開,不被雷劈死,肯定就是凍死在路上。
智旻索性踏入別墅,而門又自己關上了。
智旻心想這一定是間鬼屋,便老老實實的找了間房準備睡覺。
誰知睡到一半,智旻竟然覺得身旁似乎有個東西。
起初智旻以為是抱枕,可這東西冰冰的軟軟的,似乎...還有股臭味?
智旻起身,想看清楚自己身旁的是什麼東西,這雷一打,他看清楚了,同時也嚇到了。
是身體,一個女人的身體,而且手、腳、這些部位都沒有,就單單一個身體。
智旻衝去將電燈打開,沒想到的是,自己身旁竟然還有一隻手。
"叩叩叩"
房門外傳來了敲門聲。
明明這棟別墅裡只有他自己,怎麼會有人來敲門呢?
智旻小心翼翼的打開門,卻完全不見人影。
低頭往下一看,又是另一隻手。
智旻嚇到直衝大門,卻有個東西將他絆倒。
是腳,那女人的腳也出現了。
智旻更急了。
可一打開門,智旻便嚇到跌在地上。
頭...
「智旻吶...你終於回來了。」
明明...明明剛剛進來的時候還沒有的......
倏的,智旻被這女人全身的部位纏住。
智旻完全掙脫不了「智旻吶,跟我永遠待在一起吧。」
「不要!快放開我!快放開我!」
智旻的身體開始流血,就好像這些血只要一找到出口就會不停的流出來。
智旻痛苦的尖叫著,女人的頭顱帶著微笑。
接著,別墅的門關上了,智旻的尖叫聲也消失了。

歡迎回來。

 

把我對你的思念,化作執著,緊緊綁住你和我。
—The End.

 

我來詐屍ㄌ(沒有#

照片之後再補√

arrow
arrow

    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